2018年中正紀念堂梅、櫻盛開

今天是0213(星期二),中午午後用完午餐,我踏著輕快的腳步搭上捷運往南門市場前行,目的就是購買湖南香腸;往年總是會購買些許應應年景,今年買了麻辣與不辣香腸及一塊臘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從市場出來後,我順道到中正紀念堂逛逛,看看今年的中正紀念堂宮粉梅及修繕寺櫻、大漁櫻是否開了。當我從大忠門進入紀念堂,一旁的宮粉梅就正在全面盛開中;另外在大孝門幾十株宮粉梅也在盛開,而靠近中正紀念堂後方的修繕寺櫻及大漁櫻也有幾株盛開中,讓我是大為開心,相信未來一週特別是過年期間,到此一遊一定不會失望。我一路拍了近一小時後,再搭乘捷運返家。

Cjmchang 2018.0213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