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爬土城火焰山

今天是1031日(星期六)是一個陰雨的天氣,我和太座沒有偷懶,一早0600時就開車上土城承天禪寺,將車停在寺院大停車場,在承天禪寺的溫度計顯示是攝氏18度有點冷;我們走大雄寶殿經三聖殿到後山門,太座今天興致極佳提議爬火焰山。

1.jpg   

二話不說,看太座精神體力狀況已到達一定的健康狀況,我自然是欣喜不已;火焰山太座自兩年以前動手術,至今已超過兩年半時間沒爬火焰山,其原因自然是因為有其一定的困難度。

2.jpg

3.jpg   

今天爬火焰山的登山客很多,每每看到這樣的景象,我總是很愉悅地向太座說:「民眾懂得健康走進山林,真的是很棒的活動!」說著!說著!就看到一位老登山客,她是民38年次的女性在前面愉悅地和我們打招呼:「早啊!早啊!」

4.jpg   

多年以前,他曾經患有慢性疾病,病泱泱的!自兩年前開始爬土城大暖尖山後,整個體格完全恢復健康,她常說:「她活過來了!要感恩山林帶給她新生命!」的確是的,我和太座爬山20多年以來,我自己感覺體力比50歲時的狀況還好。

5.jpg   

祝福我的朋友們:有時間就走進山林吧!相信一定不會失望的!

 6.jpg  

祝福您:「健康平安、如意喜樂」!

Cjmchang 2015.1031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