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死裡求生

今天是0302(星期六),一早和太座徜徉在山林的喜悅之中;在山上,我和太座談及這一周來家裡的水族箱所飼養的金波羅魚,其中一隻不明原因近一周來翻白肚,並且側躺在魚缸底層,我原本擔心是魚生病,根據自己養魚超過30餘年的經驗,這隻魚的來日無多。記得是四天前,我趕緊為魚缸換水並清潔過濾器,調整水溫到30℃,並且每天念經為小魚祝福;神奇的事發生了,這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今天一早這隻小魚又爬起來了,並且很努力的游水,整個尾部都已經沒了,看那模樣假以時日約一個月後,很快會回到原來的神氣活現的模樣,這隻魚可謂是「成功死裡求生」。

死裡求生.jpg

太座則有感而發的說:「自己這一生以來,從初中畢業就離家工作,為家庭分擔家計至今,感覺冥冥中一直都有人在幫助我!」我說:「珠珠!妳從小就有一顆菩薩的慈悲心,所以諸佛、菩薩一直在保佑妳,這是千真萬確。」太座含情脈脈地看著我,我突然有種非常幸福及溫馨的感覺;有人說:「什麽是幸福?」他的答案是:白天有說不完的笑話,晚上能迅速睡個好覺。其實,幸福的感覺好像很主觀,那是自己內心深處一種滿足感,在那個剎那間渾身一種溫暖感覺;而這種感覺是透過真心誠意地付出,不求回報卻自然而然回饋在自己心靈的感覺,是非常奇妙的感覺。

我幾乎確定,給人或是生物乃至植物正能量,也就是給人乃至生物希望、方向、能量、信心、快樂。絕對能自然而然產生幸福與溫馨的感覺!試試看,您一定也能找到那種感覺,那會讓您的全身起雞皮疙瘩,通體舒暢的感覺,一定有助於您的健康!祝福您:「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Cjmchang 2019.0302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