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覺

您有幸福的感覺嗎?那是一種很主觀的自我內心的體會,幸福可以產生在因人、事、時、地、物的任何情境下;今天是0211(星期日),板橋的清晨依舊下著小雨氣溫11~12℃。受北方寒流南下影響,溫度還會持續下降之中,我利用冷天在家做家事,太座早就為下週的過年忙著紀錄要購買那些菜,並推著小菜車買菜去了;中午太座犒賞我的辛勞,特別做了特製榨醬麵讓我享用,當我在撰寫今天的雜記時,心中可是充滿了幸福之感。

幸福的感覺.jpg

深愛的人也深深照顧你的喜好,愛不是嘴邊說而已,是做讓您既健康又喜歡的菜餚;天氣好冷,準備些許花生,一小杯58度金門高粱,入口的剎那是那般的幸福之感。想睡,不必擔心起床時間;吃到最想吃的東西,來到最想去的地方;聽到愛聽的美妙音樂,想獨處時沒人打擾;跌倒了能爬起來和朋友、情人有傾吐不完的心聲;雖非富有但生活不愁匱乏;寒流來襲時,可以冰冷的雙手放在愛人暖暖手心裡;炙熱太陽下,有一大片清涼的西瓜吃;與心愛的人共賞明月,有讀不完愛讀的書,自己感到被幸福包圍。

開啟幸福的四把鑰匙:

第一把鑰匙:Happy 快樂:隨時甩掉煩惱與憂傷,面對陽光,保持樂觀。

第二把鑰匙:Health 健康:時時養成運動的習慣,徹底驅逐病痛與惡習,確保身體安康。

第三把鑰匙:Humane 慈悲:讓善解、包容、感恩時時溫柔充滿心房,以柔軟的心善待萬事萬物。

第四把鑰匙:Harmony 和諧:讓知足、惜福充滿胸懷,拋棄過往的喧嚷與衝突,迎向和諧美好的未來。

祝福您:「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Cjmchang 2018.0211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