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8日暢遊新北市板橋區林家花園

太座及姊姊體諒我連續幾天的辛勞,讓我休息一天;太座親自陪姊姊到住家附近的林家花園逛逛,這讓我可是欣喜不已;的確是的,年紀大了,多日來的的旅遊,包括:開車、背包裝著三人的飲水、點心,還準備了兩台相機充當照相師,的確是體力不勝負荷。然而,我自己認為體力還算是不錯了,多年來爬山的體驗,讓體力維持在一定的水準。太座、姊姊的體諒,讓我是感動不已;不過,連續數日的勞累就不一定了,免疫系統必然下降,也的確是需要休息。

看著太座、姊姊都學會拍照的照片,及她們擁有自己在一起的時間聊天,那話匣子一打開後,要關起來恐怕聊個一整天都不夠呢?我喜歡聽太座和姊姊談話,兩姊妹的聲音輕言細語,讓人聽起來如沐春風之感;她們的聲音真是遺傳了媽媽的美聲。

明天,一大早我們將開車一路南下到杉林溪,欣賞目前正在盛開的牡丹花,敬請期待!

1.jpg 2.jpg 4.jpg 7.jpg 8.jpg 9.jpg  

Cjmchang 2015.0413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