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軍旅前輩朱繼岱先生文章!

希望還未準備參加的好朋友排除萬難參加93上凱道

 93遊行海報1.jpg

我民國3751日從軍,民國7431日退伍,軍職幹了37年,現在終身俸每月35483元,是千杯總統御厨月薪的一半,你們認為太多,不公不義,我也認為不合理,不要說你們要砍我終身俸,你們就是要砍俺的頭,老子的脖子都不會縮一下!

但是我也要反問你們:「你們的父母在安全的環境下,含辛茹苦的把你們拉拔大,你們結婚生子組織小家庭了,是否嫌你們的父母老了,不能賺錢了,拖累你們小家庭的經濟了,就要把父母棄養!你們懂不懂『慈烏返哺?』如果不懂,你們就不配作人,禽獸不如;」所以說:「你們在砍我們之前,先把你們的父母砍了,再出來放屁!」

軍公教!軍公教!政府老是把軍公教三個字連在一起,我從前上TVBS週末開講時曾經說過:「軍公教應該分成軍人和公教人員,因為軍人是一個没有自由的特殊團體,戰爭來時,正是軍人抛頭露面、抛頭顱、灑熱血,發揮保國衛民的神聖任務之時。公教人員和其他老百姓都到避難處所躲藏起來不露面了,這是正常情況。」

公教人員遇到特殊情況可以辭職,軍人則無辭職的可能!否則,誰上戰場的前方?空軍更没有前方與後方,機場就是前方,任務單下來到時不上飛機就是敵前抗命,死罪!三軍在平時都在不停的精練戰技和演習,海、空軍天天在台澎金馬地區巡邏,艦艇開出去,誰管你家中死人或老婆生產?艦艇絶不會因你家有事而返航,陸軍則都留在營區,既使部隊剛好調防在你家對面,没輪到你外宿,想回家陪老婆?門都没有!乖乖的在營區參加晚點名後就寢。所以,軍人的子女出生時,90%的爸爸都没陪在媽媽身旁,空軍也不好過,每遇颱風來襲,飛行人員和飛機都飛到其他基地去躲颱風了,家裡瓦吹翻漏雨,家人安全都交老婆了,直到颱風遠離,風平浪靜飛機飛返,再一起重新收拾舊山河!

親愛的三軍退伍袍澤們!尊敬的退休公教同胞們!多年來我們所受的侮蔑、詆毀、我們還有尊嚴嗎?我們所受的窩囊氣還不够嗎?誰鳥你啊!現在機會終於來了!就在九月三日這一天,讓我們大家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大步邁向凱道,爭取我們應有的尊嚴,我現在已是847個月的老人還未準備參加的好朋友排除萬難參加。

所以我在這裡請求大家,要爭取我們的尊嚴,就要勇敢的站出來,團結一致,才能壯大聲勢!告訴菜花,我們雖然是弱勢的一群,但絶不能任妳宰割!正如一位網友所說:「 該發聲的時候,你如選擇沉默,就不要談什麼尊嚴、價值、犠牲奉獻了!」過了9/3這一天,再多的不平委曲 , 憤慨 , 辯解 , 都是多餘的,以後的苦果就自已吞吧!

說到這裡,我又想起了凱道踼正步的那些可愛的年輕朋友,我相信9/3你們一定不會缺席,小老頭我先在這裡向你們跪謝了!我們要爭取尊嚴,請朋友們賜給我們同情與支持,並呼籲鼓勵您所認識的軍人,公教的親朋好友們踴躍參加!!

朋友們!再次感謝您,敬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