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發表參選總統政見後之我見

我終於看到國民黨未來的希望及國家未來的民族救星,期望全國志同道合的同胞們,未來傾全力支持洪秀柱當選2016年的新總統。

 1.jpg  

今天是0611(星期四),時序已接近夏至了,也就是說夏天真的來了;明年是2016年也是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就要上演,看著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女士到美國,可以說是面報美國未來台灣兩岸的政策;可悲的是國民黨至今,候選人還撲朔迷離讓人不襟感嘆,曾幾何時國民黨走到如此捉襟見肘的悲慘境地。究其原因,其實不難看出,我今天就以一個長年國民黨黨員的立場來看,國民黨何以會走的今天,或許我感恩台灣幾十年來以自由民主的政策,讓這個還活在清朝末年的政黨,看不清未來應該要走的路,如果不力求革新,恐怕不久的時日,必將走入歷史的灰燼之中。

然而,就在我對國民黨失望乃至絕望的當頭,從洪秀柱的政見發表中,我看到國民黨未來的希望甚至是國家未來的民族救星。洪秀柱說:「我在想我們是不是總在不該模糊的地方模糊了,在不該妥協的地方妥協了,也在不該姑息的地方姑息了,更在不該放棄的地方放棄了呢?而它的原因是甚麼?是不是我們的中心思想沒有了?我們的黨德、黨魂也都渙散了呢?」的確是的,國民黨的黨德、黨魂早已成為派系乃至財團奴役的工具,讓許多原本忠貞愛黨的黨員們,看不下!更不齒與其為伍而逐漸離開這個國父曾經創立的政黨。

洪秀柱又說:「以民主來說,民主當然是本黨應走的道路,也是本黨建國的精神。可是台灣民主化的過程,逐漸把我們的民主價值變成了與大陸十三億人民對抗的工具,而不再是我們爭取十三億民心的憑藉;當民主變成民粹鬥爭的工具,可以癱瘓應有的民主程序時,本黨可曾堅定地對抗這股逆流?」的確是的,多年以來政黨只要一談到大陸,似乎就將大陸所有人民當成敵人;殊不知,台灣早已成為中華民族的模範,多少大陸目前成長的經濟仰賴台灣多元智慧對大陸的投資與貢獻,大陸與台灣絕對不是敵對關係,更不是憑空所得來的成就,是多少人同文同種的華人共同努力的成果。因此,我們必須將兩岸對抗的逆流,轉化成有利於兩岸的共同未來的拓展。

洪秀柱又說:「我會以4G,也就是四個「給」(give),做為我未來治國的目標。我不忍心看到人民憂愁、痛苦、無助與無望,我會要求各級政府應做到給人民信心、給人民歡喜、給人民希望、並給人民方便。」的確是的,我已經多少年沒聽過或是感受到政府給人民信心、給人民歡喜、給人民希望、並給人民方便了,多年來,所看到的政府是得過且過、讓人民看了生厭、從不知國家未來的希望何在?

祝福洪秀柱女士!能儘快順利成為國民黨2016年總統候選人,我也要鄭重的呼籲國民黨,如果洪秀柱沒能代表國民黨成為2016年總統候選人而被搓掉;那麼,國民黨至少我這一票永遠別想得到。

Cjmchang 2015.0611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