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陶冶

今天是0619(星期五),清晨的街道上明顯的人車少多了,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想也知道有的人家到旅遊地區全家渡假去了,或許有的人家昨天開始家庭聚會麻將整夜,亦或是有的昨晚通宵夜遊;總而言之,連續三天的假期,在這炎炎夏日願意上山的人,依舊是老面孔,極少有覺醒而知道清晨山林的清新空氣是千金難買,那樣的空氣可以修補人類身體細胞的損傷。我和太座這十餘年來樂此不疲,只要是有時間即便是下著大雨,都希望在一天的開始親近山林,以修補身體裡的缺損。

 3.jpg  

0800時就回到家了,今天太座興致極佳,放好所有的裝具,泡起大禹嶺高山茶;而我則找到一張去年購買的安德烈‧波伽利在義大利Portofino演唱CD,這張標示﹝情定義大利 Love in Portofino ﹞可以說是百聽不厭;其實,安德烈‧波伽利近十年來的演唱DVD,我幾乎都收集齊全了。每一張都有其特色,特別是背景樂團的演奏,那真是能陶冶吾人在勞累後舒解身心的美樂。

 1.jpg  

我是邊喝著清香美味的來自大禹嶺的高山茶,邊聽著安德烈‧波伽利Love in Portofino的美聲,邊記錄今天的心情雜記,那一身輕鬆愉悅之情,可只有自己能體會。

祝福我的朋友們:生活的陶冶要自己去體悟、尋找與感動,

那真的對我們提昇身、心、靈有極佳的幫助。

祝福您:「健康平安、如意喜樂」!

Cjmchang 2015.0619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