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真好

有愛真好1.jpg  

今天是0629(星期一),依舊是一個晴朗炎熱的好天,一大早和太座徜徉在山林的樂趣之中;當我們走到桐花公園時,遇到一對母子,看著那位兒子牽著媽媽的小手,散步在附近的山道上。當她們經過我和太座的一旁,我很自然的向她們打招呼問候:「早安!」由於那兒子和媽媽長的太像了,我說:「阿媽!這是您的兒子吧!您高壽92歲了吧!不過,看起來很像80歲。」那兒子說:「我媽媽已經101歲了,民國4年生。」我大為驚訝!怎麼阿媽看起來像80歲,走起路來步履穩健,我隨即祝福阿媽:「南無阿彌陀佛!」看著兒子牽著媽媽的手走向停車場開車,繼續往上走說是要到得安宮拜拜。

這對母子我和太座都是第一次看到,據兒子說:「最近經常上山,有時比較早,有時較晚,不一定」;看著他們離開,讓我想到製作一張心靈小語,是這麼說的:

有愛真好

清晨爬山,神清氣爽;

早上舒心,出門順心;

做事細心,交友留心;

待人誠心,回家開心。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如意喜樂」!

Cjmchang 2015.0629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