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六月

今天是0608(星期四)是太座長尾巴的日子,其實每年的六月對我和太座來說,是最燦爛而浪漫的月份;因為這個月有太座的生日、我們訂婚、結婚紀念日特別值得回味的月份。所以,我每年的六月都要讓太座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一大早0450時我就起床了,趕緊做早餐有蔥煎荷包蛋、炒洋蔥肉丁、炒蕃茄豆腐、烏龍茶,等太座起床後一起用早餐,餐後照例我們要一起爬山去;因為,我們都很確定爬山帶給我們在健康上,有著無窮的幫助;自0601日江西旅遊回台之後至今,我們已經又爬過三次之多。在山上,即便是已經爬過上三千次的山,總會時常有讓人驚豔的美景,像是前天下過大雨的山上,突然轉陰又再轉晴,山巒的變化讓人是感覺是變化萬千,我趕緊拍下瞬間的美景。

0.jpg

1.jpg

 

中午,和太座一起到板橋陶板屋為太座慶生,這家店是我們第一次光臨,店內的環境品質一流、服務品質一流、菜色與口味更是不在話下;我和太座居然舒服的可以在店裡慢慢用餐一小時三十分鐘,讓人驚豔的是當服務員金珮妤小姐知道太座今天生日時,馬上就拍照並贈送生日照片與蛋糕,並即興唱生日快樂歌為太座慶生,可讓我們是見識了這家店的超美的行銷策略,我們還相約在結婚紀念日再來這家店慶賀。

2.jpg 

同學們、朋友們:在面對已近從心所欲之年的我們,您對於過生日長尾巴是甚麼感受?我對太座說:「老年人過生日要感恩,感恩這身老骨頭讓我們有體力行走,有健康的身體做許多事情,還有時間學習覺悟;我們要讓每一天過得有意義與價值,讓時時刻刻都成為最值得回憶的當下」!

3.jpg

祝福您:「健康平安、如意喜樂」!

Cjmchang 2017.0608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