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都是好所在

時時存好心,就是時時都是好日子;時時保持心中的正念,任何時間、方向和地點,都是吉祥的好所在。今天是0522(星期五),我要到台中參加克林父親往生公祭儀式,時間是1600時,地點:台中市崇德路殯儀館。

1處處都是好所在.jpg   

聖經新約哥林多前書13章─「論愛」有一段這樣的話語:「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其實在現實社會中有太多不可思議的「奇異恩典」,像是手足畫家楊恩典博士,以其堅定的意志見證不可思議的「奇異恩典」。彭懷真教授以其懷真之名用如沐春風的話語,堅持走在教學之路,絕不沾染政客的氣氛。林火旺教授以其堅定的意志,為政府勸諫,那是「愛」的「奇異恩典」。

我在想無論是天主昇天堂、佛陀圓寂之前,所抱持堅定的理念正是「愛」,難怪天主教神父或佛教大師在修行閉關時,大師口唸『南無阿彌陀佛』,而神父唸『玫瑰經』,其宗教信仰雖然不一樣,因為基本理念是一樣,其終極目標相信也是一樣的。

祝福我的朋友們!無論您身處何處,堅持永保「愛是永不止息」的基本理念,那麼「奇異恩典」隨時會在您身上發光、發熱。

 2愛的箴言.jpg  

祝福您:健康平安、如意自在

Cjmchang 2015,0522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