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大團結的時候到了

昨天0215(星期三),陸官校正第42期台北、新北地區的同學約80餘位同學及夫人,同聚於真北平館喝春酒;席間,少不了要互相祝福,祝福新的一年:「健康平安、雞年行大運」。

大團結.jpg 

然而,就在0213(星期一),發生蝶戀花旅行社武陵農場賞櫻活動重大交通安全事件後,政府對一個旅行社、通運公司惡劣對待駕駛的措施,及全台數以萬計的大巴士的安全檢查管制,拿不出具體有效的改善辦法,這個政府還有甚麼條件與能力治理整個國家呢?尤有甚者,面對當今政府更竭盡諸般手段砍殺退休軍公教的俸給。

其實政府的職責就是要富國裕民,擔負起增進人民生活福祉的責任,讓人民擁有免於恐懼、免於匱乏的自由。可是,如今的政府每天告訴我們年金要破產了!於是要把手伸進我們的口袋要我們的錢!用盡心機要讓我們的平均餘命和退休後所得下降!更讓民眾以為退休軍公教警消是既得利益者、視為反改革者、小偷、肥貓!我們還要違背良心,繼續維護這樣的政府,這樣的執政者嗎?

 

現代八百壯士埋鍋造飯,日日圍城長期抗爭活動即將展開,黃埔同志們是該大團結的時候到了,具體抗爭活動初步規劃:221日~321日(後續再申請路權至4月份),各期班每天20人排班輪值,當天0830前就位,1730結束(希各期別輪值一天)。早年我們對國家從未迷惘於『為誰而戰,為何而戰』?然而,當今無能昏庸的政府當政,是我們該站出來的一天了,以及爾後有必要站出來的每一天,我期盼大家勇敢的站出來,為抗議『政府無能,全民遭殃』盡一己之力,並要求政府實踐我進軍校時對我的承諾,因為我知道,我是在:『為國家法律尊嚴而戰,為保障家人未來幸福而戰』!

祝福我們的國家:

「國運昌隆、國泰民安、勝利成功」!

Cjmchang 2017.0216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