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與分享

今天是0205(星期一),板橋地區室外溫度7℃;我和太座撐著傘走在板橋第二運動場的跑道上,想著昨天老同學國勝兄在LINE上的一則短文,是這麼寫的:「我們人生這一輩子、不管活成什麼樣,都不要把自己的想法與責任推給別人!一切喜、怒、哀、樂都是自己造成的,生命是一種回聲;你把最好的給予別人,就會從別人那裏獲得最好的!健康、有愛、有能力助人,這才是真正有福氣。

生命是一種回聲.jpg 

記得是十餘年前,在電視偶爾看到當時的YAHOO台灣區負責人鄒開蓮女士接受訪問時,談到網際網路的功能與價值,其中特別提到網路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分享的概念;從那一刻開始我就建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網站【明珠創意空間】,我時常以電腦記錄生活所得,並將自己內心喜悅的生活概況,分享我的朋友們!時至今日,仔細算來在網站上傳的文章,已經超過一千篇以上了。誠如國勝兄所言,生命真的是一種回聲,當我在撰寫健康生活、心靈小語、覺醒的心、國內外旅遊等等的點點滴滴時,我內心深處的細胞都以最興奮的狀態活躍著,並且即便是寒冷的冬天,我的生活也絲毫不受影響;我幾乎確信生命的確是一種回聲,當我們的起心動念是以一顆「善解、包容、感恩、知足、惜福」的念頭,我們真的時時刻刻都在接受最好的回報,那就是無與倫比珍貴的福氣。

祝福您:「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Cjmchang 2018.0205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