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今天是0901(星期六),昨天在太座的陪伴下,自北榮回到家展開新的生活;由於在急診室、病房受病患病痛呻吟、深夜呼喊救命、要這?要那?的聲音,導致十天來睡眠嚴重不足。所以,昨晚2000時我就上床睡覺了,凌晨三點鐘起床小解後,已經感覺睡眠補充回來了九成,我很溫柔的對身體懺悔說:「對不起啊!沒能好好照顧你,導致病痛住院,更嚴重的必須包容、善解這病房病患的痛苦,而忍受長期睡眠不足之苦,今後我一定要加倍善待你,絕不再次造成你的不適。」就在我默默懺悔不久,又很快進入夢鄉。

重生.jpg 

在夢境裡,我來到一個有許多人的場合,突然有一個身體魁武的壯漢,右手拿著一把極為尖銳的匕首揮舞,有點像是鑿冰的尖鑽,大聲喊叫:「讓開!讓開!」他就在我的面前不遠處,我也突然對他大叫:「你要幹甚麼?快把刀放下!你有病啊!」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還沒搞清楚的當下,壯漢已經將那把匕首刺進我的左腹部,頓時我從夢境驚醒,我看看時間是清晨0530時。我趕緊起床做早餐,這些年來早餐都是由我料理,已經十天沒做早餐,太座好久沒吃我做的早餐,還要維持自己做早餐的好習慣。

在作早餐時,我不斷回想這個夢境所代表的意義,與我前世必然有著密切的關係;在和太座一起用早餐時,我將夢境說給太座聽,太座張大眼問我:「你的感覺是甚麼?」我說:「重生!」太座微笑地說:「甚麼意思?」我娓娓道來:「我感恩這位壯漢就是我的前世菩薩,他在提醒我:『口是福禍之門。』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我們吃進不健康的食物,因為好貪美食或吃進不潔的食物,導致病痛纏身;另外,我們說惡毒的話,讓他人不舒服導致心生恨意,更會為自己帶來殺生之禍。如果,我們吃進健康有益的食物,會為自己帶來健康的身體;而對他人說溫馨愛的話語,正向是對他人灑香水,自己也會沾上一兩滴,會帶來福報無窮,當然也會避免殺生之禍。」太座微笑點點頭!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Cjmchang 2018.0901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