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韓國瑜進總統府

今天是0911(星期三),我和太座很愉悅的山林中漫步,一早我們出發的甚早,提早近二十分鐘到德安宮,我對太座說:「還有整整四個月就要選總統了!」太座說:「最近幾個談話性節目包括:『少康戰情室、新聞深喉嚨、平論無雙、新聞龍捲風等等』;甚至電台裡飛碟早餐、小董真心話及中廣吃、喝、玩、樂、罵等節目的評論,幾乎對韓國瑜未來競選總統之路,可謂困難重重,你看這怎麼辦啊?」我說:「珠珠說的好啊!我知道韓國瑜期望盡早進總統府,並且把一天當三天用,要為中華民國創造可長可久的未來,他是真得想為國家做事情;我今天就想寫篇文章,題目就是:『送韓國瑜進總統府』!我們必須要有具體的作法,讓韓粉有所具體的方向與警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甚至讓對手漁翁得利!」

送韓國瑜進總統府.jpg 

一、廣結善緣:

我特別注意到韓粉的特質,就是堅決支持韓國瑜這是可喜可賀的事,但是如果遇到不支持的對象,這些人被立刻打成漢奸、賣國賊,甚至更有甚者;我特別注意韓國瑜自初選至今,從沒有口出惡言,並且堅持善解、包容的心在打選戰;我們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我們必須堅持自由的基本價值,就是尊重他人的意見,你不支持我沒有關係,可是我一定包容你的意見,這也就是民主的真諦。所以,今後韓粉除了堅持支持韓國瑜之外,我們要不厭其煩地說出韓國瑜的政見特別是新投族,讓他們了解唯有韓國瑜方能為中華民國開創未來。

二、凝聚實力:

韓國瑜目前一方面要做好高雄市政的所有工作,又要利用假日展開大選的艱鉅任務,可謂多面作戰自然是困難重重;因此,韓國瑜競選總部的幕僚在設計活動內容,包括:參與的貴賓、立委、議員、地方仕紳、民眾等等,要盡全力做好協調與時間的掌握。更要不辭辛勞多方面現地探勘、思考所有行程的可行性與可能的應變措施;有幸擔任主持人的紛絲,必須要牢記適當的話語方能凝聚實力,而溫柔的話語能軟化堅石的心。

三、廣宣四大理想:

韓國瑜在0908新北市三重造勢現場提出他的四個理念:1、捍衛中華民國。2、熱愛中華文化。3、堅持自由民主。4、莫忘世上苦人多。我們要擴大具體化這四大理想,韓粉們要從自己時時檢視自己,面對詆毀中華民國的台獨分子,要用智慧、慈悲的心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放下他;所謂面對他:就是台灣歷經二十餘年來台獨分子,有計畫的修改教科書,導致許多年輕人不瞭解我們來自大陸中原地區,這是當前不爭的事實。因此,我們要很有耐心和顏悅色地為其陳述台灣的過往;然而,當遇到不可理喻的頑劣分子時,也不要爭得面紅耳赤甚至大打出手,那是解決不了問題更不會幫韓國瑜爭得選票,就放下他讓他去吧!我們要在智慧、慈悲、和平與熱情的作為下,送韓國瑜進總統府!

祝福中華民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Cjmchang 2019.0911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