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能力超強

今天是0601(星期一),前幾天鄰居老友看到我時常以手機觀賞YouTube的影片,問我是否以手機連接至電視甚至連接家用音響,效果好棒可以試試看;不過,如果電視是新型能上網的電視,即可直接連上電視網路。如果電視是舊型就不能上網的電視,則只要加裝一個小米盒或是google cast即可連接。

智慧型手機能力很強.jpg

我利用昨天到全國電子3C商店與老闆研究,並請他幫我看看我向他們購買的電視,是否有上網及與智慧手機連線的功能?經過他們迅速在電腦資訊中查詢發現,我兩年半前向他們購買的電視,本來就有上網功能,而且是4k的高畫質影像。於是,他就請他的助理小姐為我解說示範,如何在智慧手機找到我的電視連線的方法?並將電視也設定在與無線網路連線的狀態,大約十幾分鐘後,我就熟悉操作使用的方法;回到家,迅速在家操作連線。

超級棒!經過連線後,以手機將信號轉換到電視後,無論是畫質及音效,甚至將音效轉換至家用音響,品質是太棒了!感謝鄰居老友的提醒,也更讓我驚訝於原來在智慧手機快捷操作按鈕中,至少有幾十個功能是我們平時根本沒在使用;也難怪有人說:「購買智慧手機,真正平時在用的功能,恐怕只有十分之一都不到,有百分之九十都是白買的。」所以,有時或許我們可以在玩手機的同時,可以看看究竟手機裡面有些甚麼功能?讓它發揮應有的功能,更讓我們使用的人,也跟隨時代在進步!

祝福您:「健康平安、頭好壯壯」!

Cjmchang 2020.0601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