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盡頭的曙光乍現

今天是0403(星期六),清晨的土城被濃霧掩沒,大暖尖山的群山被迷霧壟罩;空氣不很理想,但並未影響我和太座爬山的例行時程。0900時回到家,我看到YouTube上傳了一則極為重要的視頻:「追論文門真相」!https://youtu.be/QDO1krCSbGY

真相大白.jpg

我其實關注彭文正教授主持「正經關不了」這個節目,已經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了,早期我一直懷疑貴為一個國家領袖者,敢招搖撞騙騙得國家領袖一職者,彭教授所言應該是假的吧!隨著時間的流逝,堅持不懈的彭教授及賀德芬教授、林寰強教授契而不捨的追蹤之下,居然跨國包括英國及國內教育界、司法界、政治界乃至媒體界沆瀣一氣包庇護航,讓蔡英文自當副教授開始的學歷,就想一路蒙騙。台灣二十餘年以來騙子當道,我終於看到長期以來台灣的政治的黑暗,也終於看到「隧道盡頭的曙光乍現」,時至今日的蔡英文女士,還有甚麼顏面面對全台灣兩千三百萬國人,所謂「知恥近乎勇」!當下敢於認錯,並且勇敢的面對于以懺悔、反省、改過,或許在此生的生命裡還能留下些許的意義與價值,甚至對台灣全國同胞的未來,還能留下一個典範;否則,當無常來臨沒有時間承認錯誤的時候,那將會是悔不當初後悔莫及,時不我予啊!要趕緊承認錯誤才是正道啊!

昨天是清明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就發生台鐵太魯閣號嚴重意外事故;近年來,無論是交通安全嚴重事故,及軍方三軍演訓失事不幸嚴重事故,仔細的去觀察不難了解,整個國家機器的螺釘是鬆鬆散散。這絕非偶發事件,而是人民對國家的向心力乃至為國家效力的宗旨與價值,早就模糊不清。唯利是圖、投機取巧、我行我素、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等等,政府長年不長進,政治萎靡、經濟衰退、文化空洞、軍事退化、不知自己來自何方、特別是年輕人薪資長年停滯、得過且過、每天混日子、過一天算一天。可以說台灣的未來黑暗一片,就像是走進沒有燈光的漫長隧道已經好久好久了;期待,「政經關門的那一天,也就是蔡英文下台的一天」,那才是真正隧道盡頭的曙光。

祝福:「天佑台灣、天佑全體國民」!

Cjmchang 2021.0403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