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真愛

今天是1113(星期日),昨天十分瀑布一遊的確是渾身勞累,一早我問太座還要爬山享受山林之樂嗎?太座豪不猶豫地說:「不要偷懶!」早晨用完早餐我依舊帶太座上山享受山林之樂;下午,起床太座說:「我們找些影片看看吧!」我喜歡購買品質極佳的好影片藍光或DVD,多年前購買的拼出真愛「Bee  Season」,一直沒看過,我說:「就看看這部片子,看看李察吉爾在演些甚麼?」

拼出真愛.jpg

沒想到,這是一部極值得觀賞的好片,原因是在一個現代化的社會,做為父母的在有意無意之間,因為自己得愛好而導致家庭的分崩離析而不自知;所幸,這位片女兒真的來自上帝的恩賜,重新找回家庭和樂;片中的索爾教授(李察吉爾所飾)的14歲女兒伊萊莎擁有驚人的拼字記憶力,於是索爾教授帶著女兒到處參加比賽過關斬將,並不停引導開發她的潛能,但卻對其他家人疏於關注,於是兒子亞倫信仰特殊宗教,而太太蜜莉安(茱麗葉畢諾許飾)也被發現精神失常,一家人即將分崩離析,伊萊莎拼得出再艱難的字,但是否能拼回家人的愛?片中最後的結束前,她女兒伊萊莎體悟了來自上帝的聲音,似乎因為她的因素導致家庭分崩離析;於是,她即便是知道拼字而決定放棄,其目的在找回家庭的團結、和樂。

祝福我的朋友們!生活是一個豐盛滿的綜合結果,在家庭裏要關注每一個成員的概況,讓大家都生活在愉悅快樂而有意義的生活中,切莫因自我的好惡導致無可挽回的噩夢之中。祝福您:「健康平安、如意喜樂」!

Cjmchang 2016.1113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