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感恩

親愛的朋友們您好!您所乘坐的2016號不回程列車,還有一天多就將到站了;請您整理好所攜帶的回憶,打好包收拾行囊以免遺落。下車前,請給列車上您所認識的每個人說句謝謝!不論您們的關係如何?在這段旅程中經歷過什麼?好的壞的!無論如何,他都陪您走過了2016這一年,讓您在這段旅途中留下許多回憶;有些需要思維,有些需要深入體會。祝福各位乘客珍惜,並享受好這最後的時光,祈願在下一班2017號列車裡,更加「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金雞賀卡1.jpg

曾經傷害我的人,我已原諒您了!

我傷害的人,向您說聲:對不起!

疼愛我的人,向您說聲:謝謝您!

我疼愛的人,再次輕聲:祝福您!

曾經陪我的人,在此深深感激您!

已經失去的,永遠也不再回來了!

就請您,更加珍惜來年的到來吧!

祝福您:「健康平安、如意喜樂」!

Cjmchang 2016.1230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