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公父子「『二二八』大溪移文」

蔣氏父子.jpg

親愛的台灣同胞們:

    今天是中華民國的106228日;「二二八事件」的70週年紀念日。我父子二人要用這一封公開信,對台獨民進黨政府暨善良的台灣同胞,就把「『二二八』的恩怨仇結」,一次說個清清楚楚。

    台獨人士每年利用「二二八」這個魔咒數字,遍地灑布狗血暨製造民間仇恨;藉用這個惡毒手段,終於成功的幫助「『台獨』小英政府」,全面執政。「小英政府」則也立刻回報台獨人士而共同宣稱:要進行「『二二八』清算蔣氏父子」云云。

    好吧!我父子二人就正面迎鋒;我們二人就藉用這個日子和台獨人士澈底結算這筆歷史的總帳吧!!

   首先,李登輝已經代表政府向二二八家屬做出概括性的認錯與道歉;陳水扁則代表政府做成具有法律效力的「責任界定、立法賠償及明定『二二八國家紀念日』」;至於是那個被共同稱為最無能的馬英九,更是每年都以總統身分去向二二八家屬及全體台灣人,鞠躬又道歉!!這樣一連三任共計28年國家名義的道歉與政府性質的賠償,如果拿21世紀民主憲政法治國家的法理標準來看,請問:國家與政府還做得不夠嗎?!

    好了,我父子二人終於在今年的二二八,又聽到台獨人士而不是「二二八家屬」,說出最後的一句話稱:「政府還要『清算禍首蔣介石』」云云。好吧,我父子二人就在106年的228這一天,就用非常正式的委聘方式暨藉用林憲同律師的法學專業來請問小英政府:妳還準備要用怎麼樣的歸責方式,來對我蔣氏父子二人進行鞭屍與追償?!非常簡單的說:只要小英政府開得出來的帳單與價碼,我父子二人都絕對毫不辭讓!!雖然民法所界定的賠償時效或憲法所界定國家賠償責任,中華民國政府都已經百分之一百的履行完畢;亦即國家的政治責任與法律責任,都已經因賠償與道歉而應歸於全部消滅!!

    我父子二人茲再進一步的垂問小英政府:妳利用完全執政下的立法院國會多數暴力,違憲製定了「黨產條例」;妳是使用「有罪推定原則、單一針對國民黨、使用黨產條例的法律位階去破壞民法保障的時效制度暨澈底破壞憲法應該保障人民(包括政黨)的財產權」;抑且,為了這些政治性質的政黨鬦爭而專門成立了一個笑掉全世界大牙的「黨產會」,專門用來對付國民黨。這種比共產黨還不要臉的清算閗爭,居然還存在於台灣(竟連共產黨都已經「放棄不用的『清算鬦爭』」,妳們還拿來用)?!也好,我父子二人就用這封公開信來做憲法法庭上的憲法質問:妳的做法合憲又合法嗎?妳還要不要維護民主憲政的合憲性原則與遵守法治國家的程序性正義?!

    好啊!如果「小英政府」原本就是要藉用完全執政而要去澈底毀棄民主憲政法治原則;那也好耶!我們就在今日台灣市井街頭或鄉野民間互相擺開武閗陣式,一切還原成為叢林法則吧!!

    來吧!我父子二人就安靜的睡躺在大溪的慈湖與頭寮;妳不要僅止聽任鄭麗君用文化部長名義「去中正紀念堂去『蔣化』」;妳也不要僅止放手聽任台獨人士在台南、桃園、台北……等地向我父子二人銅像潑漆灑血……。再說一遍:我父子二人就靜躺在大溪慈湖又頭寮,等著妳們來鞭屍吧!!尚書曰:天地不仁,以蒼生萬物為芻狗。何況:妳是要拿我兩個死人做祭品!!

    我父子二人特此移文就教「小英政府」;並且敬候回音。同時並以本函敬向全體善良的台灣人民同胞,問候安安。蔣介石、蔣經國(林憲同律師)寫於大溪慈湖頭寮

2017227

(歡迎影印傳閱;文責律師自負)

新北市板橋區廣和街5812樓之1

TEL(02)2958-8880

E-mailgreatchinalawoffice@gmail.com

FAX(02)2958-8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