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電腦再利用

 老電腦再利用.jpg

昨天1129(星期三),早上和太座到台北辦些事,下午回家後趕緊作家事,我和太座在家裏各自做自己事務當下,習慣放些廣播或是音樂,邊做邊有些聲音陶冶工作的情緒。由於對目前的電視內容及廣播內容可謂乏善可陳;突發奇想將已經使用十年以上的老筆記電腦再利用,受到作業軟體更新影響,已經不能跟上時代的需要,可是對簡單的音樂播放是完全沒甚麼問題;於是,我將老電腦內的所有資料完全刪除,僅留存作業軟體及音樂內容,究竟我放在電腦的音樂超過近五百首歌,那可是我購買專輯CD再灌入電腦硬體的音樂,期間的花費恐怕超過20年以上的心血,特別是吉他、鋼琴演奏方面的音樂。

當我將電腦自硬碟清潔乾淨後,僅剩下所有的音樂,連接品質不錯的喇叭點選播放軟體後,將電腦放在飯桌邊上,邊做工作邊聽著優美的音樂,那感覺還真是一個「棒」字了得!這動作其實很簡單,老筆電老舊了不要馬上就丟了,絕對還有剩餘價值可以使用。目前特別是台製的筆電〔雙A〕,品質一級棒,許多軟體已經不敷使用;但是,電腦運作都很正常,就當作一台家用特別音響使用,品質絕對不輸高級音響喔!試試看!

Cjmchang 2017.1130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