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能量

今天是0416(星期日),昨天在網路LINE群組裡,官校同學傳了一部很重要的影片,是由哈佛醫師(現任花蓮慈濟醫院醫師)許瑞云所主講的,標題是「慢性疾病如何自然療癒」影片。在短短八分多鐘的時間裡,許醫師以現身說法,講述身邊常見的隨身用品如:手機、手錶、項鍊、戴眼鏡、繫皮帶等等對身體所造成的影響。

自然療癒.jpg 

當然,目前我並沒有慢性疾病,如果一定要有的話,那就是早年尿酸過高;不過,那也是十五年前的事了,當我改變飲食習慣之後,我的尿酸值,早已降到6.3附近。然而,在看完短短的影片之後,我立即練習從昨天開始改變生活習慣,以往每天要戴手錶,如今只要在家裡,我就將手錶脫下,避免長時間攜帶;而手機在家裡儘量放置在遠處,每天限制自己看手機時間,特別是晚上睡覺時,一定關閉手機,即便要看手機也儘量減少時間。最重要的是皮帶,這可是穿戴了近60個年頭的腰帶,我立即自己製作兩條布質腰帶;可以利用背包布質帶,或是筆電布包背帶自己製作。

短短一天時間的測試,我明顯感覺這一天以來與金屬隔離後的感覺是太輕鬆了;因為,我對許醫師的講解與理論基礎極表認同,這可是舉手之勞的習慣改變,對我們的身心有極大的幫助。朋友們!如果您有時間,請一定要觀賞這部很重要的短片:https://youtu.be/jA1cZKDXy9c

祝福您:「健康平安、如意喜樂」!

Cjmchang 2017,0416 圖文: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m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